许谌

高考断更,大家六月见。

【周叶】见家长吧 〔一发完〕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半聊天体

★晕车晕到不知东南西北时的产物,文笔是不存在的

★大概会……短小

正文: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一周后,周泽楷告诉他,自己爸妈想见他。

叶;瞬间懵逼;修:……

【联盟吃枣药丸】

君莫笑:对象要带我回家见父母,害怕怎么办,着急在线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竟然也会有这么一天哈哈哈见父母竟然还怂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今天就要无情地嘲讽你来jjc来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见家长吗?听起来不错呢  (^_^)  @夜雨声烦 我们是不是也该见见家长?

夜雨声烦:(ಥ_ಥ)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虽然是夏休期但训练也是不能停的啊怎么能放弃训练到处乱跑呢对不对对不对像老叶这种没未来的练不练都无所谓了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蓝雨啊对吧对吧对吧

流云:少天前辈真是大爆手速啊…  @飞刀剑   小别前辈来蓝雨玩吗?

飞刀剑:G市吗?小卢不如你来B市玩吧,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带你去吃啊。

流云:真的吗真的吗,小别前辈你真是太好了!

海无量:啧,被秀一脸。

木恩:小别前辈……

王不留行:高价出售刘小别

叶下红:hhh心灰意冷的队长

鸾辂音尘:小戴又get到素材了!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刘卢还是卢刘呢?啊啊啊不管是刘卢还是卢刘都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小戴……我……

鸾辂音尘:队长放心,小戴坚持站肖all

君莫笑:话题歪了…哥真的挺急的

无浪:周队的父母都挺好相处的,前辈不用担心

百花缭乱:江副你怎么知道?【仿佛看穿了什么.JPG】

沐雨橙风:楼上【仿佛看穿了什么.JPG】

风城烟雨:楼上上【仿佛看穿了什么.JPG】

………

索克萨尔:江副知道的很多嘛  (^_^) 【仿佛看穿了什么.JPG】

鸾辂音尘: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叶下红: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海无量: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

君莫笑:……到底有没有人在认真替哥思考对策!

石不转:可以问问周队未来公婆的喜好买点礼物略表心意。

沐雨橙风:张副很有经验嘛~

风城烟雨:yoooooooo~

鸾辂音尘:难道张副已经见过韩队家长了?

生灵灭:小戴我救不了你了,你自生自灭吧!【痛心疾首.JPG】

大漠孤烟:什么事?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石不转:没事

大漠孤烟:哦,晚上吃什么?

君莫笑:不是老韩,秀恩爱隔壁拐个弯行不?没看见哥这儿问正事呢?

大漠孤烟:见个家长有什么好害怕的?荣耀总决赛你都没怕过。

无浪:韩队画风不对啊…

沐雨橙风:可是韩队说得好有道理

风城烟雨:有道理+1

叶下红:+2

王不留行:+3

……

索克萨尔:+10086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老叶你真是太怂了你对得起斗神之称吗你,连jjc都不敢来战见个家长都怂我真是看错你了

君莫笑:喝喝  @索克萨尔  你们俩什么时候见家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厚道你怎么能拉我下水呢队长他这几天很忙的好吗怎么会因为这点小事耽误时间呢

索克萨尔:就这几天吧  (^_^)

王不留行:…手速

海无量:手速

叶下红:手速

生灵灭:手速

流云:手速

系统提示: 流云 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_^)  小卢我看到了哦

流云:不是队长是这样你听我解释小别前辈你干嘛djgdbjfhjvd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现场版好激动啊啊啊

生灵灭:有没有人能收了这个小祖宗…

叶修看着屏幕上选手们的互相逗乐打趣,轻叹了一声,关上了聊天窗口。

【联盟吃枣药丸】

吴霜钩月:@君莫笑  周队之前在网上订了去H 市的机票,现在应该快到了吧

沐雨橙风:他下了…

吴霜钩月:……

无浪:……

一叶之秋:……

叶修刚从洗手间出来,就被人从身后抱住,恋人熟悉的味道萦绕鼻尖。

他抬手拍了拍那人的手:“小周?”

那人将他身子掰正,面对自己。

叶修揉了揉他后脑翘起的呆毛,道:“怎么过来了?”

周泽楷眨了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憋了一会儿才说道:“带前辈……见家长!”

叶;瞬间懵逼;修:……

当叶修与周爸周妈在饭店成功会师并进行一系列革命长谈后,他终于确信自己过了小周父母这一关,不过……

阿姨你相信我真的我不是脸T 我没有嘲讽技能好吧虽然我有点小帅但我也不能生孩子ABO是什么鬼阿姨你平时都有什么特殊爱好领证是去荷兰还是意大利这个我不能一个人决定可是阿姨你怎么知道这两个国家同性恋结婚合法等等阿姨什么是乾元我不懂……

今天的联盟依然是狗粮一大把呢!

----------------------------------
别说了,我知道我又ooc并且毁人设了orz
文笔渣再次致歉
给你们比小心心啦❤

评论(19)

热度(86)